天健和瑞府媒体品鉴活动圆满落幕,重磅豪礼来袭
2023-11-17 22: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天健和瑞府媒体品鉴活动圆满落幕,重磅豪礼来袭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7日讯(记者 田晨夕)11月16日,以“天骄为峯 玺瑞未来”为主题的天健和瑞府媒体品鉴活动隆重举行,诸多客户、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天健和瑞府以传世佳作品质。

活动现场,媒体嘉宾们认真聆听天健和瑞府的项目概况。无论从项目配套、社区景观还是户型设计,大家都能切实感受到天健和瑞府之匠心。

三重重磅豪礼

申购期特惠福利

为庆祝天健地产成立35周年,助力集团首个人才房项目天健和瑞府冲刺2184套精装住宅全面清盘,申购期间(申购时间:11月9日9:00-11月20日18:00),针对有意向认购的客户,推出三重重磅豪礼!

申购选房礼: 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申购成功且参与现场选房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成功认购礼: 成功认购并签约赠送全屋品牌家电大礼包(阳台柜、空调洗衣机、电视、冰箱、净水器、电饭煲、空气炸锅、微波炉);

按时签约礼: 成功认购并按公司规定签约赠送三年物业管理费。(本次优惠仅限于本轮申购选房期间,其中全屋家电及物业费在交楼时赠送,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申购倒计时

商品房标准

打造人才精装大城

天健和瑞府一直以来用心打磨产品,不仅营造出现代简约、优雅轻奢氛围的社区景观,更是以商品房品质标准打造人才房,主推建面约69-89㎡的2-3房户型,且采用精装交付,品质感拉满。

01 建面约69㎡两房户型

通透方正,高实用性

(69㎡户型图)


两房的户型整体格局方正,明厨、明卫,赋予空间通透感;入户玄关预留了收纳位置,厨房预留冰箱位,还做了可开合设计,符合日常使用习惯。两个卧室均带飘窗,不仅可以确保采光通风,也可另做收纳空间。

约89㎡三房两厅两卫
      深圳人才房稀缺的三房两卫设置

(89㎡户型图)


三房主卧

三房次卧

建面约89㎡的三房两卫户型设计,相较于市面上大多数人才房项目三房一卫的标配,天健和瑞府做到了“多一卫”,日常使用从容有序。主卧自带独卫,私密性和舒适性大幅提升。

精装交付

品质有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天健和瑞府将以超乎预期的精装交付标准,礼遇深圳人才。项目整体选用智能化、精细化设计,全屋使用国内外知名品牌,例如老板牌厨房三件套、贝朗牌卫浴五金、马可波罗瓷砖、德普威涂料墙面,用心、精心、匠心,为深圳人才提供更舒适的入住体验。(图片来源:天健地产)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