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福华支行举办“义诊反诈进社区 惠民利民暖人心”的活动
2023-11-13 20: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福华支行举办“义诊反诈进社区 惠民利民暖人心”的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3日讯(记者 汤莎)网络诈骗已经成为社会公害,严重侵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近日,为了将反诈宣传深入到社区,深入居民心中,浦发银行深圳福华支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义诊反诈进社区,惠民利民暖人心”的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派发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手册,并通过分享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帮助社区居民提高对网络诈骗的警惕性。为了更好地惠及市民,该行还组织了中医义诊活动。社区居民们无需去医院排队等候,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贴心的医疗服务。

中医们细致把脉问诊,“望、闻、问、切”一应俱全,而针灸、艾灸、拔罐、刮痧和推拿等多种形式的治疗,更是满足了不同居民对治疗的需求,赢得了居民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习了如何防范网络诈骗,还收获了中医养生的宝贵知识。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诈宣传活动,与广大市民携手,共同构建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供图)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