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23年私人银行百人服务菁英大赛
2023-11-10 16: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23年私人银行百人服务菁英大赛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0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恰逢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十五周年,为提升分行私人银行队伍专业能力,展现私银队伍精神风貌,近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23年私人银行百人服务菁英大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全行各经营网点积极报名参与。根据选手岗位评价、考核业绩、服务方案及人气评选四个维度,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十位优秀参赛者成功晋级总决赛。

本次大赛从营销技巧、专业能力、创新思维、临场应变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比。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在真实案例的基础上,持续打磨提炼服务方案。比赛现场,在风采展示、方案演绎、评委提问等环节亮点频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比赛,展现了深圳交行私银队伍专业出色的职业素养和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最终,六位参赛者脱颖而出,获得深圳交行“百人服务菁英”证书。

深圳交行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全行零售客户经理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未来,深圳交行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根市场,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交行特色的金融服务,擦亮“财富管理”特色品牌。

[编辑:李旖露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