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李宁·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日开票!观赛指引来了
2023-11-09 15: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李宁·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日开票!观赛指引来了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9日讯(记者 靳家兴)11月9日9时,汇丰世界羽联巡回赛超级750赛——2023李宁·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正式售票。观赛计划如何制定?到底该选哪天哪个轮次观赛?这份购票观赛指引,给您作为参考。

2023李宁·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11月21日至26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行,成绩计入世界羽联积分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积分,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46名运动员参加,世界排名单打前15名、双打前10名运动员悉数参赛。

想看全所有国羽选手怎么买票?

买全所有6个比赛日的门票,就万无一失了,可以全程陪伴国羽征战今年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但如果时间和预算有限,则可以购买11月21日(周二)和11月22日(周三)的门票,因为所有第一轮比赛将在这两天里打完。鉴于陈雨菲和高昉洁将在女单第一轮遭遇,谭强/周昊东与何济霆/任翔宇要在男双首轮“内战”,所以要看全41名国羽健儿的矫健身影,就只有在前两个比赛日亲临现场才能实现。

想看全所有种子选手怎么买票?

如果购买了11月21日和11月22日的门票,自然可以看全所有种子选手在第一轮出赛。鉴于种子球员首轮获胜概率相对较高,购买11月23日(周四)的门票也不失为一个好策略。如果首轮都顺利过关,所有种子球员将在11月23日这一天内扎堆出赛打第二轮。

哪一个比赛日最具性价比?

每个比赛日都具有超高性价比,11月24日(周五)的1/4决赛日值得重点关注。首先从赛事数量上说,当天一共有20场比赛,而且种子选手就是从这一天开始对位交战,基本确保每场都是强强对话,比赛质量自然毋庸置疑。对于国羽而言,1/4决赛往往是国羽名将开始真正对垒世界高手,同时也是一些年轻小将对大种子进行冲击的轮次。

如何购票?又有哪些需要注意?

可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官方渠道获取购票链接预约,也可通过购票平台大麦网进行预约。前三个比赛日(第一、二轮)票价从人民币80元至580元不等,1/4决赛从280元至980元不等,半决赛从380元至1380元不等,决赛从580元至1980元不等。

前三个比赛日,观众可凭通票观看当天的所有比赛;1/4决赛和半决赛分为日场和夜场,全天观赛需分开购票。值得注意的是,购买1/4决赛和半决赛日场门票的观众,须在比赛结束后20分钟内全部退场。决赛为一票通看。

赛事严格实行实名制,门票支持转送,每张票限转送1次(转赠功能在开赛前24小时关闭)。

2023李宁·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由世界羽联授权,中国羽毛球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赛事以“敢为人先、羽众不同”为主题,秉承“办赛事,办城市”的核心理念、以体育赋能健康美好生活为宗旨,充分彰显深圳创新之都、科技之都、设计之都的综合实力与独特魅力。

[编辑:李旖露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