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区里的暖心事 这些物业获点赞
2023-11-09 15: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小区里的暖心事 这些物业获点赞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9日讯(记者 田晨夕 通讯员 魏会学)“真是太感谢你们的帮助了,让我孩子摔伤后第一时间得到救治!”近日,佳华物业佳华领域广场小区一业主将一面锦旗送到物业服务中心,并向物业人员表达感谢。原来,10月5日,该业主家小孩在小区内骑车时不慎摔倒受伤,物业人员发现后,一边安抚小孩一边帮忙寻找其家人,并全程抱着孩子陪同业主前往医院救治。

记者从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获悉,深圳各物业小区近日发生了多起暖心小故事,物业人的暖心举动更是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点赞。

在万科物业翠海花园小区,一业户家中因忘关水龙头而被水淹,等业主发现后,室内已经一片狼藉,物品漂浮在地面上,无从下手的业主马上向万科物业管家吴艳梅求助,吴艳梅一边往业主家中跑,一边电话协调同事协助,在大家的努力下,积水很快被打扫干净。

在招商海月花园,一业主出门时忘关炉灶,等邻居发现并向物业人员反映时,锅已被烧焦。由于房内无人,物业人员马上联系业主并获取门锁密码进入户内,顶着浓烟关闭煤气,开窗通风,避免了一起火情安全事故发生。

在中海物业深圳观山苑小区,一业主长期受邻居噪声困扰,物业管家黄锦源和朱丹多次上门,与该户邻居耐心沟通,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将问题解决,两户业主也融洽相处。

在融创服务恒美花园,一位患有严重的阿兹海默病的老人在向物业人员寻求帮助后,忘了自家房号。庆幸的是,融创物业人员此前已对小区老人情况进行摸排,面对身体不适的老人,物业人员毫不犹豫地背起老人并顺利将其护送回家。

在华富村交付期间,业主范女士因有事不能到场收房,金地物业管家金小望全程帮助业主解决房屋质量整改问题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尽心尽责为业主排忧解难,优质服务让业主非常感动。

“小到手机下载、快递外卖、乘车等,大到装修、调整家具、整理杂物……小陈事无巨细,像家人一样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生活技能。”在星河丹堤小区马阿姨给星河智善生活管家陈德慧的表扬信中写道,在近日家中遇到更大的困难时,陈德慧二话不说,联系管家、社区、医生、警务一行五人到场帮助解决问题,让他们倍感暖心。

在信义嘉御豪园,一名小孩出现全身抽搐,情况危急。秩序维护部班长向延炳接到汇报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一边叮嘱业主拨打急救电话,一边帮忙抱过小孩往大门口赶。无缝连接,及时将重症小孩交给救护车的医护人员。危急时刻的暖心举动,令业主深受感动。

“真没想到丢失的手机竟然还能找回!”在沙浦村居住的谭先生不慎将手机丢失,禧居物业项目经理田孝文得知后,一边安排查询监控,一边和业主一起沿着其行走路线寻找,终于在路边草丛中找到。“深圳真是一个有爱的城市。”在送来锦旗时,谭先生激动地说。

(本文图片由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提供

[编辑:李旖露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