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推出萌宠借记卡 助力社区萌宠公益行
2023-11-08 15: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推出萌宠借记卡 助力社区萌宠公益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婉仪)11月5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在社区文明养宠宣传活动中,为养宠人士特别推出了专属金融服务产品“萌宠借记卡”,并派出志愿者团队现场派发文明养宠宣传单。

此次社区公益活动由深圳市宠联小动物保护协会与深圳市福田区爱护动物协会联合举办。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作为爱心合作机构,派出了志愿者团队积极传播文明养犬理念,帮助市民朋友更全面地了解养宠知识和技巧,助力推动深圳市宠物保护事业发展,提倡文明养宠,帮助宠物和宠物主享有更好的生活质量。

民生银行“萌宠借记卡”是基于湾区城市居民年轻化的特点,支持深圳萌宠市场蓬勃发展特别推出的金融产品,刚刚亮相今年10月中旬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0届国际宠物用品展会。民生萌宠卡为持卡人提供了丰富的养宠福利,不仅有免费狂犬疫苗注射、流浪犬只领养、宠物用品免费发放和电子养犬证办理等服务,还有宠物在线问诊和宠物驱虫套餐等福利。持卡人萌宠可在符合相应条件的前提下,享受专属宠物医疗保险,包含价值15000元的宠物贴心医疗保障、宠物疾病治疗费用达到特定条件还可按比例报销。定制萌宠险的配套权益还有大宠爱驱虫药、宠物主人健齿套餐、宠物主人在线问诊、宠物医生在线问诊等丰富的服务。

(本文图片由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