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肺训练“触手可及” 钮曼医疗“黑科技”亮相进博会引围观
2023-11-06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让心肺训练“触手可及” 钮曼医疗“黑科技”亮相进博会引围观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6日讯(记者 常军平)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拉开序幕。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健康中国专区”,全球知名医疗器械企业、世界500强制药企业集体亮相。

钮曼医疗作为全生命周期健康管控服务的创造者、健康中国2030的核心参与者,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展现医疗科技、健康管理和智能化设备融合的医疗生态系统。在本届进博会,钮曼医疗呈现了公司最新科技突破“数字化心肺康复训练系统”,让智能创新成果变得触手可及。

据世界卫生组织指出,有氧运动可以有效预防和治疗70多种疾病,但是如何科学、准确、个性化地提供运动方案一直是全球难题。根本问题在于传统的运动方式很难准确量化,可能导致效果不佳、受伤甚至加重病情。

与此同时,国内外的大量研究表明,心肺耐力可作为人群体力活动水平的客观生理指标,可降低中风发病风险20%至27%。因此,心肺耐力可以被视为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的重要预测指标。此外,世界卫生组织也表明,心肺训练能够有效预防和治疗许多疾病,如心脏病、冠心病、脑卒中等心脑血管系统疾病,阿尔茨海默病等神经系统疾病,以及肌肉骨骼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代谢系统疾病、癌症、泌尿系统疾病等。

基于对慢病康复现状的洞察,钮曼科研团队历经多年努力研发,终于成功推出这款数字化心肺康复训练系统。该系统拥有让心肺功能和耐力提升的数智化科技,可精准输出运动负荷功率,极大提升人体心肺功能,达到呼吸,循环,代谢一体化调控,实现一站式解决心肺康复的检测,评估,实施,管理的闭环,真正实现防,治,康,管全面覆盖。此外,该产品能够拥有在家中进行心肺功能提升活动的便利,预防和对抗慢性病,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健康保障。

针对此次新品发布,有专家表示,心肺康复训练系统的首发对于国家、社会、家庭疾病管理的意义重大。它将有助于提高患者的康复质量和生活质量,减轻医疗和社会资源的压力,同时对疾病管理和家庭疾病防治也有重要的意义,能够帮助患者更好地管理和控制疾病,降低再次患病的风险,从而达到健康管理的目的。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体医融合,德国钮曼医疗科学提出了医动结合,精准解决防,治,康,管过程中无法对运动定标,定量,结合患者本身基础疾病情况个性化的问题,钮曼医疗基于德国制造高标准的硬件,科学的评估系统,数字化智能化的慢病干预软件,后台的医疗团队输出方案等,赋能医疗机构,养老机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从根本上为健康中国2030的早日实现找到一条更科学和广阔的路径,为政府降低慢性病医保支出,为医生提供科学手段,为家庭找到健康解决方案。

钮曼医疗技术工程师克里斯多夫·莱森表示,为赋能健康中国2030规划,钮曼医疗引入了德国先进的诊疗系统和康复系统,并于两年前在广州成立了康复医疗诊所,来帮助患者干预慢性病,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在中国市场投资建设更多的康复医疗诊所,将先进的康复科技和产品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在健康中国2030的战略布局下,钮曼医疗始终致力于全生命周期慢性病服务全球的一家高科技企业,业务覆盖运动康复、自然疗法、营养干预、心理健康,为各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系统、养老机构、健身机构、康养中心、健康管理机构以及家庭提供整体健康解决方案。

(本文图片由钮曼医疗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