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恩平发生4.3级地震 无破坏性但震感强烈 深圳网友:有震感
2023-11-04 2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恩平发生4.3级地震 无破坏性但震感强烈 深圳网友:有震感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4日讯(记者 田刚)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11月04日19时24分在广东江门市恩平市附近(北纬22.11度,东经112.24度)发生4.6级左右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由于多地都有震感,“广东恩平地震”迅速攀升至微博热搜头条。

据网友发帖显示,广东多地网友手机收到地震预警消息,广州、深圳、中山等地市民表示震感强烈,广州网友感受到了桌子在晃动;深圳有网友表示,在手机收到广东地震提醒后有震感并感受到了床在晃动。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最新信息显示,此次地震无破坏性,但造成当地震感强烈,且有感范围广。据地震信息播报机器人,此次震中距恩平市区13公里,距阳江市37公里,距江门市102公里,距广州市157公里。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