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深圳打造世界级地标商圈 罗湖益田假日广场明年6月开业
2023-11-03 11: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深圳打造世界级地标商圈 罗湖益田假日广场明年6月开业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3日讯(记者 常军平)11月2日,“益田旅游商业集团战略合作品牌答谢暨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该集团宣布罗湖益田假日广场拟招募300家品牌入驻,目前已有五成品牌签约,项目预计2024年6月29日开门迎客。

助力罗湖打造世界级地标商圈

当天的发布会以“总有假日在身边”为主题,深圳市罗湖区委区政府代表,益田旅游商业集团代表,Ferragamo、Emporio Armani、BALLY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出席见证。

据益田旅游商业集团总裁助理、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刘玲介绍,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位于深港枢纽,罗湖区“金三角”国际消费中心核心区内,作为益田御龙天地的“城市旗舰综合体”的商业板块,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与烟火罗湖、人文罗湖的深厚底蕴,项目定位为“多元艺术体验式购物中心”,以增量商业焕新罗湖,助推罗湖“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先行区实现。未来,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与深圳南山益田假日广场将东西联动,资源互补,重塑深圳商业新格局,开启深圳“双假日时代”。

刘玲表示,罗湖益田假日广场作为罗湖区重点城市更新项目,势必要勇担责任,助力罗湖核心商圈的建设,为深圳未来打造5个世界级地标商圈贡献应有的力量。

项目深度调研客群数据显示,15分钟车行辐射圈内,常住居民超过257万人,超52%为已婚已育家庭客群,注重生活品质和亲子教育;商务人群超过200万人,主力年龄25-34岁占比42%,呈现可支配消费能力显著高于城市平均水平。坐拥三大口岸,伴随深港融合的不断推进,项目还将导入数以亿计的港客。

在这样一个本土旺盛、高端消费力,又有国际化视野,率先享受深港融合红利的绝佳区位,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在“文化+商业”的基础上,着力家庭客群的品质需求,不只是填补空白提档升级,更是罗湖文化艺术与生活方式的重塑与共创。

演绎“深港双城生活”新篇章

悉数过往,益田旅游商业集团对商业的深耕始终是以人为本,根植于人的需求,带着赋能美好生活的思考与实践。每一处拥有益田印记的地方,都是益田与城市共进、共生、共荣的生动演绎。那么,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又该如何刷新美好生活的新想象?

安藤忠雄深圳首个建筑作品落地罗湖益田假日广场。

发布会现场,益田旅游商业集团宣布将邀请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联手打造在深圳的首个建筑作品——益田乐都。届时,该作品里有独具特色的空中际会广场、双层垂直绿化的“希望之墙”,以及有望成为深圳年轻群体结婚圣地的空中礼堂。

因毗邻深圳“花市”文脉爱国路,项目将巧妙地将爱国路迎春花市的文脉以及自然体验延伸到商场,植入万千花卉,还原昔日花市,构建“花之森林”灵感街区,引发城市情感共鸣,放大罗湖独一无二的生活与假日气质,延续在地“花市”文脉。

作为“焕新罗湖”重要商业载体,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基于对客群需求的深度调研与精准把控,高度匹配消费者品质化和个性化需求,将以“优质连锁品牌+特色主理人品牌+策展空间”的有机组合,从文化艺术、社群活力、饕餮美食、潮流策展以及夜经济等方面,赋予购物空间新的机能,创造一个复合多元、真实原生、鲜活好玩的理想生活体验场。

据益田旅游商业集团官方提供的数据,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拟邀请300家品牌入驻,其中约30%的品牌为罗湖区首进、40%是品牌旗舰店及新形象定制店,目前品牌签约率已高达50%。刘玲表示,未来将有更多的行业标杆品牌、新锐主理人能够将在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精彩亮相。

发布会上,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发布品牌口号 “总有假日在身边HOLIDAY FOR EVERYONE”,提出一种全新的假日观:假日不在别处,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用真正鲜活的方式,去发现生活里的一个个小小的“假日”。在罗湖益田假日广场,将生长出一种更深度、更聚合、更松弛,也更美好的生活范本。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李旖露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