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湾厦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2023-11-01 11: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湾厦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王懿婧 胡晨宁)10月31日,中信银行深圳湾厦支行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对外营业。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邱卫东,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湾厦支行全体员工及各界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邱卫东表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作为最早服务经济特区的商业银行,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满足市民金融需求,以高度市场化、专业化的经营和服务,创造出深受广大客户信赖的品牌。

中信银行深圳湾厦支行的开业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进一步优化营业网点布局、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又一举措。该支行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恒裕滨城花园小区,地处繁华的深圳湾,周边住宅人流密集,金融需求旺盛。走进支行,厅堂布置温馨明亮、业务分区清晰合理、设备设施功能完善。客户可以在这里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温暖服务。

据介绍,中信银行深圳湾厦支行将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为企业和居民提供“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综合服务,以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积极助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上图片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