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烧脑算优惠 民生银行推出双十一“汇聚民生日”主题惠民活动
2023-10-31 16: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无需烧脑算优惠 民生银行推出双十一“汇聚民生日”主题惠民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3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婉仪)11.11购物狂欢节在即,在淘宝、京东等平台满减、红包等福利层出不穷同时,银行也摩拳擦掌布局加入。民生银行从消费者体验出发,推出了“聚惠民生日,先省再花嗨到家”主题惠民活动。

没有繁琐的规则,没有复杂的烧脑游戏,今年11.11活动中,用户绑定民生银行卡,在淘宝&天猫、抖音、京东等平台支付可享优惠。“聚惠民生日”活动涵盖特惠美食、商超便利、休闲文娱、车享生活、玩转亲子、充值缴费、网购狂欢七大生活板块。多种支付有机会享减3元至50元或享8.5折优惠。此外,周四超级兑换日,充值缴费、出行订票、会员月卡、自动缴费、百万补贴等活动应有尽有。

为便于用户顺畅付款,民生银行跨行通服务,方便用户资金归集;信用卡自动还款不但可享福利,更有双重“金”喜。

11.11期间,民生银行还开启企业微信新人礼活动,加大“双十一”活动力度。首次使用个人微信关注“中国民生银行专属服务经理”的企业微信,有机会享88元以内微信立减金。推荐亲友首次开立民生银行一类借记卡账户并达标,推荐人有机会享好礼。此外还有做任务抽积分大奖等活动,重磅礼让消费者。

[编辑:李旖露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