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家TEA BAR落地深圳,霸王茶姬在“创新之城”探索茶饮更多可能
2023-10-30 16: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首家TEA BAR落地深圳,霸王茶姬在“创新之城”探索茶饮更多可能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30日讯(记者 常军平)从今年中秋国庆“双节”茶饮消费热,到奶茶保温袋晋升“深圳市包”,饮茶已经成为年轻人最流行的社交方式之一。《2023新茶饮研究报告》显示,全国新茶饮门店密度TOP3的城市为东莞、广州、深圳,均属珠三角城市。

随着新茶饮市场迈向规模化与品质升级,为了给广东消费者带来新一代茶饮体验,10月28日,霸王茶姬将广东首家TEA BAR开进深圳中心书城,以更专业、更高级、更年轻的东方茶空间与茶产品,打造珠三角东方茶饮新名片。

“TEA BAR”是霸王茶姬在今年重磅推出的全新旗舰店型。在整体的空间设计理念上,将“茶”的质朴温润与“BAR”的先锋时尚大胆组合,并在内部设计上以大面积金属哑光材质代替木质元素,意在打破传统认知中的“中式茶馆”,形成独具辨识度的东方茶空间。

而在深圳这座以创新、创意著称的城市,中心书城作为知名城市文化客厅,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年轻人文化高地之一。此次霸王茶姬将广东首家TEA BAR空间落子于此,也饱含着品牌对城市气质与文化生活的考量,期待以革新性的茶饮产品、社交空间与深圳共鸣,为当代茶文化找到更多创新性的玩法、场景、体验。

在深圳中心书城旗舰店,东方冰茶、茶极萃系列新品首度在广东亮相。其中,东方冰茶甄选七窨茉莉雪芽、金观音、陈柑普洱等原产地优质好茶,搭配握持感极佳的专属玻璃瓶身,让饮茶有了先锋时尚的社交属性。而茶拿铁、茶冰川等新品,则采用压力闪萃技术“萃取”出浓缩茶原液,再加入优质牛乳,实现层次递进的风味享受。

据悉,在中心书城店开业活动期间,霸王茶姬还在现场准备了自助拍照打卡装置、深圳限定“显眼包”周边、盲盒撕杯有礼等丰富的活动形式,为消费者记录与好茶相遇的瞬间,与茶友们分享和传递喜悦。

以茶产品、茶空间创新为原点,霸王茶姬不断探索茶饮消费场景的创新可能。如以深圳年轻人喜爱的飞盘接力赛、尊巴公开课、百人普拉提等丰富趣味的活动形式和极具创新的产品内容,践行健康茶饮理念,鼓励人们在享受低负担饮品的同时,拥抱健康生活方式。

同时,根据商务部发布的《城市居民消费习惯调查报告》,我国60%的消费发生在夜间,95后和Z世代成为夜间经济的主力军。而这与新茶饮消费群体画像高度重合。为满足茶饮爱好者差异性的消费需求,霸王茶姬于近期在广东试行24小时门店,并在深圳、东莞等地尝试延长门店营业时长,提供更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不仅如此,霸王茶姬还与美团无人机开展深度合作,在毗邻深圳欢乐谷景区的益田假日广场店提供无人机配送服务。采用人机协同的智能化低空配送服务,将3公里半径内的配送时长缩短至15分钟,极大解决了消费者在景区点餐难、取餐难的痛点,方便人们在景区也能够便捷享受到好茶“空投”。

深圳中心书城旗舰店的亮相,也意味着新一代东方茶空间在珠三角区域完成打磨。事实上,珠三角城市群不仅是新茶饮消费重镇,聚集着庞大的年轻群体,还有着独特的区域优势——毗邻港澳,坐拥世界级海运、航运和陆路交通网络。在新茶饮市场进入“出海时代”的当下,珠三角市场将成为中国茶饮品牌出海的有力保障。

作为新一轮茶饮出海的先行品牌,截至2023年10月,霸王茶姬全球门店已突破2600家,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门店数已超过80家。

(本文图片由霸王茶姬提供)

[编辑:李旖露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