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消费新活力 深圳中行携手中银香港开展“玩转大湾区”跨境消费活动
2023-10-26 22: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激发消费新活力 深圳中行携手中银香港开展“玩转大湾区”跨境消费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6日讯(记者 朱琳)为进一步促进深港两地融合,激发消费活力,10月26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银联国际有限公司、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市罗湖区开展“玩转大湾区、狂赏派—深圳Go!香港Go!”跨境消费活动暨举办活动发布会,拉开此次跨境消费活动的序幕。

深圳中行携手中银香港举办“玩转大湾区”跨境消费发布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视频展示,发布深港跨境消费优惠活动,本次优惠活动覆盖湾区居民日常衣食住行娱等多个领域,包括深圳万象城商场、山姆会员店、香格里拉酒店、春满园、香港百老汇、香港25家新地商场、六福珠宝、海洋公园、昂坪360、全线影艺戏院等多家知名商户。除银行提供的消费返现及优惠外,部分商户还叠加推出消费折扣活动,湾区居民在深港两地超500家商户消费可享受满额赠券、消费返现、笔笔打折等多重福利。

据了解,自9月15日深圳市发布《关于促进消费的若干措施》以来,深圳中行与中银香港、中国银联紧密联动,积极响应政府促消费号召,围绕本次促消费“21条措施”中提及的“便利港人消费”,深圳中行联合多家商户推出香港居民持中银香港银联信用卡绑定BoC Pay,在指定优惠商户消费可享消费满减10%,最高优惠100元等重磅活动。除此以外,香港居民使用BoC Pay支付还可获赠最高13%现金回赠。在赴港消费方面,除优惠商户满减福利外,中行Visa、万事达或JCB信用卡持卡人在境外消费可获赠最高10%消费金,另有银联白金信用卡、卓隽卡境外消费笔笔返1%消费金活动。

本次活动对促进深港两地融合,活跃湾区消费注入新活力。深圳中行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行将持续依托中银集团跨境服务优势,携手中银香港和中国银联以金融力量助力深港互联互通,为深港居民“双向奔赴”美好生活贡献金融力量。(以上图片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