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从百场到未来 | 练就武林宗师的秘籍 一把椅子六七十斤
2023-10-25 1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咏春》从百场到未来 | 练就武林宗师的秘籍 一把椅子六七十斤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5日讯(记者 童小晋 魏梓晴 张玲)巡演百场,回到出发的地方。10月26日至29日,深圳保利剧院,属于深圳人的“舞(武)林大片”即将拉开大幕。让我们来一起听听舞剧《咏春》幕后的故事吧!

“叶师傅”怀里抱着的牌匾,永成的回忆中出现的一捆捆“稻谷”,还有电影剧组的道具“拍板”……《咏春》剧组道具师高康为我们介绍了舞剧中出现的那些道具。

高康透露,《咏春》中的道具多达110多件,有的道具精致小巧,演员可以携带着走上舞台;有的则非常重,需要舞美老师和演员协力才能够搬运,比如剧中出现的“四大宗师”的椅子,就重达六七十斤,演员在上面翻腾、打斗都很安全。

[编辑:潘润华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