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走进飞亚达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2023-10-24 15: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走进飞亚达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4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 冯霞)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走进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五进入”——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消保宣传员在金融课堂上播放金融宣教主题视频,向企业员工发放保险金融知识折页,通过讲解风险案例阐述新型非法集资诈骗的手段和骗局,提示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对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进行科普宣传,与员工面对面沟通交流,答疑解惑。同时,通过本次进企业活动帮助企业员工学习掌握常用必备的金融风险防范技能,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自开展以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以“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贴近消费者,充分关注不同群体的金融消费需求,开展了多场“五进入”活动。后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主动适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形势、新要求,帮助公众提升金融素养,维护和谐安定的金融环境,为增进民生福祉共创美好生活贡献保险力量。(以上图片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