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光”品牌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 焕金工艺纯钛产品备受关注
2023-10-22 2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採光”品牌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 焕金工艺纯钛产品备受关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2日讯(记者 田志强 常军平)26万平方米超强规模,集结全球5500家展商,汇聚100万级创意好礼,链接20+全国消费品生产基地。10月20日,第31届深圳礼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幕,助力品牌商家把握礼赠消费新场景、新渠道、新机遇。

在这场礼品行业的盛宴上,“採光”(Seeklight)品牌首次亮相,其独特的焕金工艺纯钛产品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关注。会展中心10号馆的“採光”展台,来咨询的商家和消费者络绎不绝。

记者了解到,“採光”诞生于2023年,是一个由上海泛亚志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主打东方禅运文化的泛家居品牌,利用近30年的行业沉淀,及全球优质供应链资源,将独创的焕金工艺与东方美学完美结合,为中国泛家居市场注入全新的生命力与创造力,致力于为国人塑造独特的东方腔调。

与钛结缘 品牌新生

20世纪90年代,“採光”品牌主理人跨入家居产品行业,并在行业内深耕并积累多年。2007年,在作为世界奢侈品风向标的巴塞尔珠宝展上,拥有绚烂色彩的钛作为高端珠宝的载体首次亮相,而这次展会上的邂逅,让品牌主理人被这种神奇而美丽的金属所吸引,从此与钛结下了不解之缘。

据介绍,钛是一种银白色的过渡金属,其特征为重量轻、强度高、具金属光泽,耐湿氯气腐蚀。目前,有着广泛的应用,包括航天(喷气发动机、导弹及航天器)、军事、工业程序(化工与石油制品、海水淡化及造纸)、汽车、农产食品、医学(义肢、骨科移植及牙科器械与填充物)、厨房用具、运动用品、珠宝及手机等。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採光”品牌的创立以珠宝为灵感,以东方美学为灵魂,在钛金属上用创新的焕金工艺,将原本暗淡的钛呈现自然彩色与光泽,辅以手工匠人的传统工艺,赋予产品独特的表现力,给市面上的钛制品带来颠覆性的二次革命。

国货之光 引领行业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货崛起,这让一直热爱传统文化的品牌主理人心中有了对高端杯壶行业的深刻理解。

“钛产品它的发挥空间想象空间无限大,深圳礼品展将作为品牌的一个起点,可以让钛产品进入大众眼帘,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特殊体验。”品牌主理人如是说,“能将自己热爱的传统文化,用最高端的工艺和传统的手法结合,在纯钛的器具上展现出来,通过自己对东方美学的深刻理解,为国人打造有独特东方腔调的器具也是一种成就。”

目前,作为国家钒钛产业联盟成员之一的“採光”,不仅能够量产泡茶器、保温杯、钛版画等一系列产品,同时还能够为商业客户及消费者提供独家定制服务。

未来,“採光”品牌将深耕泛家居行业,依托钛金属引领行业产品创新升级,在普及钛产品的同时,传承东方美学。(本文图片由品牌方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