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入境!名胜世界邮轮开通6天5晚中国香港⇌日本冲绳航线
2023-10-22 19: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免签入境!名胜世界邮轮开通6天5晚中国香港⇌日本冲绳航线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2日讯(记者 冯牧原)10月15日,一艘载有约1800名旅客的邮轮“名胜世界壹号”,从香港启德邮轮码头缓缓出港,分别于2023年10月17及18日抵达了日本冲绳那霸及宫古岛。据悉,此次航班为名胜世界邮轮中国香港⇌日本冲绳全新航线的首航。10月17日,“名胜世界壹号”抵达日本冲绳那霸港口后,在邮轮上举行了首航纪念仪式。 

名胜世界壹号。

记者了解到,名胜世界邮轮中国香港⇌日本冲绳的航线历时6天5晚,行程安排了充裕的公海巡游时间,乘客们可以尽情探索“名胜世界壹号”邮轮上的吃喝玩乐,享受慢节奏的邮轮度假。此外,航程将有2天分别靠泊在日本冲绳的那霸和宫古岛,旅客可以尽情探索日本冲绳的美景。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冲绳目前对持中国护照的旅客实行免签政策,无须办理签证即可入境。

“名胜世界壹号”中国香港⇌日本冲绳首航船班。

名胜世界邮轮总裁吴明发在首航仪式上说道:“很高兴能够新增日本冲绳作为‘名胜世界壹号’从香港出发的邮轮航线目的地,冲绳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开拓,期待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开通更多前往冲绳的航线。”吴明发表示,该航线的开通将促进日本的入境旅游业和整个亚太地区的邮轮旅游业。

记者了解到,凭借中国香港与内地和国际高度互联的航班、陆路和高速铁路、海运和渡轮网络,海外旅客和特别是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旅客和内地居民,可以轻松登上包括“名胜世界壹号”在内的世界各地豪华游轮。

“名胜世界壹号”邮轮上的设施一应俱全。

香港特区政府署理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刘震曾经在采访中表示,香港是亚洲国际都会和旅游枢纽,拥有完善的跨境基建、多元化的文化创意旅游资源。香港一直致力于通过多年建立的国际邮轮旅游地位和优势,协助国家以至亚洲地区的邮轮旅游发展。

“名胜世界壹号”邮轮上的美食。

记者从名胜世界邮轮了解到,中国香港⇌日本冲绳航线将持续至2024年4月28日,每月均有航班,2023年出发日期分别为10月15日、10月29日、11月26日、12月24日,2024年出发日期分别为1月7日、2月11日、3月31日、4月28日。此外,二人同行的邮轮票价为3520港币起。

乘坐“名胜世界壹号”中国香港⇌日本冲绳首航航班的乘客。

据悉,2022年6月15日,名胜世界邮轮首次在新加坡启航,凭借其新颖的设计风格,新潮的玩乐活动,奢华的度假体验,名胜世界邮轮在亮相之初,就获得了世界各地旅客的青睐。“名胜世界壹号”于2023年3月10日进驻香港母港,并于2023年9月完成香港至三亚的首航之旅。

“名胜世界壹号”客房内景。

名胜世界邮轮温馨提醒,如需预订船票或了解名胜世界邮轮的详细航班情况,请浏览名胜世界邮轮官方网站 www.rwcruises.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reservations.ts@rwcruises.com进行查询,更多资讯可以关注名胜世界邮轮官方微信公众号。

“名胜世界壹号”邮轮航行在大海上。

[编辑:刘梦婷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