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教进社区活动
2023-10-17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教进社区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7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宋超群 王浩阳)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走进深圳市罗湖区鸿翔花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五进入”——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消保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展板、易拉宝等方式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通过高发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保险诈骗等真实案例,讲解防范技巧,解答市民在生活中关于金融保险的疑问。为了吸引“一老一少”群体参与,在现场为70岁以上的老人和小孩进行便民免费理发服务,让金融宣教更接地气,更贴近市民需求。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自开展以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以“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贴近金融消费者,充分关注不同群体的金融消费需求,开展了多场“五进入”活动。

后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总结本次金融宣教活动经验,在后续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帮助公众提升金融素养,维护和谐安定的金融环境。(以上图片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