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百亿补贴苏宁易购“双11”嘉年华来了 家电百亿补贴至高15%
2023-10-17 14: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家电百亿补贴苏宁易购“双11”嘉年华来了 家电百亿补贴至高15%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7日讯(记者 常军平)10月14日,苏宁易购深圳大区举行了家电百亿补贴启动大会,拉开了苏宁易购“双11”嘉年华的序幕。

据了解,今年苏宁易购“双11”从10月20日持续至11月13日共25天。其中有三个关键时间点值得消费者关注,10月20日的提前抢、10月27日的开门红和11月10日的终极爆发。活动期间还将穿插多个品牌日与门店店庆活动,覆盖“双11”全程,确保用户每天到店都有福利可领。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黄君表示,今年以来,深圳经济保持回升向好态势,增速高于全国、全省,深圳也瞄准“消费提振年”定位,通过举办全城联动的大型促消费系列活动,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消费中心。

据悉,本次苏宁易购“百亿补贴”也是“2023深圳购物季”系列促消费活动之一,而深圳福田区华强北街道也是全国最大的电子消费市场与集散地之一。此次,深圳苏宁易购联合百大品牌齐力聚惠,也是呼应了深圳购物季电子消费节的活动主题。

海信深圳营销中心总经理杜贵轩表示,苏宁易购与海信携手在国庆期间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在百亿补贴的力度下,海信也将全力支持苏宁易购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老板电器深圳营销总经理李双文在讲话中也表达了对“双11”的信心。他说,老板电器秉持着“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一直专注传承和创新中式烹饪文化,在即将到来的“双11”期间将携手苏宁易购惠及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省心的购物体验。

启动会最后,苏宁易购深圳大区总经理彭俊强调,2023年第三季度,在品牌厂商和加盟商的信任和支持下,苏宁易购深圳大区1-9月同比增长13%,其中,零售云渠道增速高达34%。“双11”期间,苏宁易购将继续在政策的指导下,进一步推出“苏宁易购+工厂+银联”“三重补贴”及以旧换新,充分助力消费增长。同时继续推出苏宁易购十免费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省心的购物体验。

据透露,苏宁易购深圳大区除了将在近期落地超一万平方米的深圳苏宁易家广场外,明年六月底之前,还将在粤东以及深莞惠等九个地级市新增100家门店,届时,苏宁易购深圳大区总店数将突破438家门店。

(本文图片由苏宁易购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