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深圳险企齐承诺 彰显金融保险行业强动力
2023-10-16 1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2家深圳险企齐承诺 彰显金融保险行业强动力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6日讯(记者 汤莎 朱炜明)10月12日,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专场教育宣传活动在福田区莲花山椰风林广场举行。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指导,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深圳新闻网支持见证下,活动当日,深圳12家保险机构代表共同上台,以掷地有声的承诺,表明了各大险企在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打击“代理退保”黑产、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决心与举措。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晋涛:

保护消费者权益,远离代理退保黑产,太平人寿与您共创美好生活!

人保健康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骏:

和消费者一起远离金融风险隐患,共创金融和谐环境!

大家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毛旭辉: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大家人寿在行动!

信泰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徐静:

坚守一朝结缘,一生守信品牌主张,严厉打击代理退保黑产;维护融市场秩序,共创人民美好生活。

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梁启文:

协力打击黑产、净化金融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甲文:

高利高息莫动心,不听不信不转账,深圳国寿与您共筑安全防护墙!

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向小军:

以客为尊,消保为民,同心协力,共创美好!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梁晓燕:

筑牢金融安全屏障,太平洋保险在您身边!

招商信诺人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高级经理王子辰:

打击非法代理退保,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招商信诺永远与您在一起!

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颖:

抵制不法代理退保,共建诚信健康金融。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与您同行!

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彭一中:

提升金融服务 保障消费权益,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在行动!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叶超:

明明白白投保,富及民众!和和谐谐维权,德行天下!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通过这些承诺,我们看到了深圳金融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深圳金融保险企业不仅做了金融产品的推销者,还充当了金融知识的传播者,更做了信用价值的创造者。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深圳金融保险企业开展了多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为维护社会金融秩序、净化金融生态环境、提升市民金融素养贡献出了深圳力量。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