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山海经》 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玄幻来袭
2023-10-16 1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穿越《山海经》 锦绣中华“山海惊奇夜”玄幻来袭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6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陈爱)近日,深圳锦绣中华全新推出的“山海惊奇夜”活动正式开玩。今年,景区与顶级设计团队精心策划,重磅打造4大神秘屋 、10大惊险领域、30余场狂欢演出、超300位高颜值NPC、20万㎡超级体验、32万㎡灯海不夜城,呈现全新主题、全新故事、全新体验。

今年,锦绣中华匠心打造4大神秘屋,分别以《山海经》中的颙鸟、雷神、化蛇、刑天为主要角色,构造出令丘山、雷神庙、化蛇窟、刑天墓4大IP。令丘山岩浆熔岩滚热无比,雷神庙荒芜神秘,化蛇窟首创悬空式鬼屋新体验,刑天古墓危险重重……真实还原、实感体验、神秘故事,充满未知的探险模式。同时,景区还重点推出10大主题场景。幽都山烛龙、幽都墟市、惊奇戏台、天门、赛博异界、东方玄都等场景,每一个都是全新体验。

据悉,今年景区在真人NPC的妆造上,特邀请数十位电影特效化妆师,打造鲛人、饕餮、穷奇、混沌、化蛇、锦绣幻蝶、雨师妾、狐妖等8大IP角色,为了呈现最逼真还原人物特点,每位角色每天化妆近3小时,从脸部妆造、服饰道具、动作语言,甚至眼睛颜色、整体肤色、手部细节等全方位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活动期间,中国古代的仙魔精怪、山海异兽大集合,超300位惊艳NPC与你0距离互动。

此外,每晚不仅有30余场精彩演出惊艳亮相,更有32万㎡山海不夜城。为满足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锦绣中华微缩景区灯光同时开放,50余处拍照打卡点美轮美奂,幻海鲸梦、奇幻星球、发光生命树、幻光森林、诗词灯阵、萤火虫世界、玉兔天团、彩虹长廊、玫瑰满屋、漫天星海……光影之下萦绕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气韵,流光溢彩霓虹海,火树银花不夜天。

据了解,“山海惊奇夜”主题活动以上古奇书《山海经》为故事蓝本,以书中故事情节、经典精怪角色为主线,构建出沉浸式万圣节实景剧场,打造深圳最 “惊幻”,最“惊艳”,最“惊险”的夜间大狂欢。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5日,深圳锦绣中华带你一起闯入探秘中国神话宇宙。

(本文图片由深圳锦绣中华提供)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