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位“旋风超新星”驰骋2023友邦深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2023-10-15 2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近400位“旋风超新星”驰骋2023友邦深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5日讯(记者 汤莎)10月15日,2023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深圳站活动收官。在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深圳”)组织下,近400名6至14岁小球员在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驰骋绿茵场,尽享足球的趣味与激情。

据悉,本次训练营活动特别邀请托特纳姆热刺全球足球拓展教练杰登·安德森(Jadon Anderson)亲临现场,与总教练麦广梁,“鬼马”导师马丁思共同为深圳小球员们点燃足球激情,打造了一场专属“旋风超新星”的绿茵之旅。

现场训练中,孩子们不仅有三角传球训练、运球绕杆射门等基础练习,更有团队趣味竞赛等团队配合训练。大家在“速度与激情”中充分体会着团队合作的足球精神。

其中,实力较为突出的小球员还与三位教练和导师进行了20对3的实力比拼,与足球“大咖”近距离切磋球技。训练营中设置的亲子足球互动环节作为每年广受欢迎的“保留曲目”,吸引着家长与孩子们一起配合协作,沉浸在足球竞技游戏的魅力之中。不少家长表示,足球青训营活动不仅能帮助孩子强健身体,增进亲子间的良好关系,还能让孩子在激烈的对抗中增强直面困难的勇气与力量,收获更多积极向上的能量。

据悉,作为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友邦保险与热刺足球俱乐部长期致力于通过足球这一广受欢迎的运动方式,将更积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众。2014年,友邦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从2017年开始,友邦深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持续多年举办,让很多热爱足球的小朋友们在绿茵场上收获了足球的快乐和友谊。2023年初秋,热刺青训教练时隔多年再次来到深圳,将国际化的先进足球训练技巧带给了深圳的“旋风超新星”,也体现了友邦保险在深圳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全国首批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国际化视野。

据介绍,长期以来,友邦深圳积极倡导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及服务,以及多元化的客户体验,将更积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众。未来,友邦深圳表示还将继续借助足球这项既有对抗又有团队合作的运动,培养青少年坚毅、顽强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以上图片由友邦深圳授权提供)

[编辑:叶梅 陈苏雅]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