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千人律所”华商律所举行开放日 邀有志者解锁成长密码
2023-10-14 23: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首家“千人律所”华商律所举行开放日 邀有志者解锁成长密码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4日讯(记者 张玲 冯牧原)10月14日,深圳首家“千人律所”华商律师事务所举行开放日,邀请有意向加入的律师解锁华商成长密码,加入共同创业的“合伙人”计划,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法律服务。

当天,华商律所向来宾展示了律所的办公环境、团队构成、优惠政策、业务成果等。华商律所首席合伙人、主任高树在开放日上致辞时强调:只有律师齐心协力,才能破圈发展。希望深圳律师更多地关注行业的发展,只有行业欣欣向荣,每个律所、每个律师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高树主任在开放日上致辞。(冯牧原 摄)

华商律所开放日活动现场。(冯牧原 摄)

曾铁山致辞。

党委书记、执委会主任曾铁山律师在致辞中介绍了华商律所的规模与人才战略。华商已连续五年上榜汤森路透旗下知名法律媒体《亚洲法律杂志》(ALB)“中国最大30家律所”榜单,去年排名位列第13位。今年,律所规模进一步扩大,在长三角进行重点布局,以期助推粤港澳大湾区与长三角区域融合发展。曾铁山律师表示,希望与各位行业同仁相与有成,合力擦亮“深圳律师”金字招牌。

齐梦林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冯牧原 摄)

华商律所执行合伙人齐梦林表示,华商律所举办开放日活动,就是希望让更多律师朋友了解华商律所的运营机制、人才培养策略以及对青年律师赋能的举措。华商律所相信,拥有一支优秀的律师团队,才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因此,我们热切期待各位优秀的律师加入华商,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法律服务。

在律师成长破局环节,华商律师梁晓晶从自身经验出发给出的建议是明确执业方向、确定精细化领域后深耕;将增加实务经验作为一个业务承接的出发点;选择一个有规模有文化传承的律所作为事业平台。具体而言,新手律师要多做多看多听多记,对自己要严要求。在对外的执业形象、表达能力等方面也要有所追求。此外,社团、行业交流、户外运动、校友会等活动,都有助于建立自己的人脉资源和社会资源。

香港港股IPO法律从业者余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加华商律所的开放日活动,今天的参会来宾很热情,抱持开放的心态,工作人员和律师同行也都非常积极坦诚地沟通。

华商律所总部。

余敏接受记者采访。

[编辑:潘润华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