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产险携手福田残联开展金融知识公益讲座活动
2023-10-14 1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平安产险携手福田残联开展金融知识公益讲座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4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林欢 叶颖欣)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健康金融生态,10月13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残疾人联合会支持下,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福田区福康之家开展了“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公益讲座,为残疾群众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防骗反诈知识同时,送去了深秋最温暖的祝福。

现场,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高级讲师陈宇通过播放金融知识科普视频、以案说险等实例生动诠释了消费者八大权益和防诈知识,并特聘专业手语老师进行了现场同声传译,用适合残疾朋友愿意看、看得懂的方式,贴心细致的现场讲解,实现听障群体无障汲取金融知识和技能,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活动吸引了近40名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热烈。在互动答题环节,大家积极举手,努力回答着每一个问题。活动结束后,一位身患20多年腿疾的大叔表示“本次公益讲座非常有意义,既了解到了八项合法权益,又学习了如何甄别千变万化的金融诈骗,进一步加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另一位15岁的孩子,则认为“活动很好玩,学到了很多有趣的知识”。

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秉持“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以暖心助残为起点,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金融助残服务,关爱特殊群体,不断完善金融教育宣传机制,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纳入常态化工作体系,持续开展有特色、有针对性、接地气的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弘扬金融正能量,让金融力量与爱同行。(供图: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