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旅游再升级,香港迪士尼乐园魔雪奇缘世界将于11月20日开幕
2023-10-13 22: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湾区旅游再升级,香港迪士尼乐园魔雪奇缘世界将于11月20日开幕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3日讯(记者 张俊达)10月13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迎来大湾区乃至全国各地上百家媒体,提前体验即将开幕的全球首个《冰雪奇缘》主题园区“魔雪奇缘世界”,踏足旅游胜地阿伦黛尔,到访安娜和艾莎的家乡。阿伦黛尔居民已为11月20日起迎接全球宾客做好准备。

位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魔雪奇缘世界,真实地还原了华特迪士动画工作室旗下《冰雪奇缘》电影系列的场景。宾客踏进园区,便会听到耳熟能详的《冰雪奇缘》电影歌曲为园区背景音乐,这些配乐是特意为园区改编和录制而成,将灵魂乐和管弦配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营造完美的氛围,让宾客全然置身于阿伦黛尔王国之中。宾客不仅可以从小镇建筑群中探索传统的北欧文化,也可尝试地道美食及搜罗特色纪念品,更可畅玩三大不可错过的游乐设施和娱乐体验,全方位体验独特的阿伦黛尔。

三大《冰雪奇缘》主题游乐设施及娱乐体验

魔雪奇幻之旅是一趟注满音乐、欢笑的愉快旅程。宾客乘坐木船穿越北山,参观艾莎的冰雪皇宫,见证艾莎的冰雪魔法。当最爱的《冰雪奇缘》电影乐曲萦绕耳边,一个超乎想象的世界随即展现眼前。在熟悉的《冰雪奇缘》好友陪伴下,乘船穿越一幕幕壮丽场景,场面温暖人心之余,也逗人欢笑,有炫目迷人一面,也有令人赞叹一面,身历《冰雪奇缘》的故事奇境。

雪岭滑雪橇是香港迪士尼乐园魔雪奇缘世界独有的游乐设施,宾客登上高速滑行的雪橇过山车,攀山越岭,穿梭洞穴和峡湾,一边欣赏阿伦黛尔王国的自然美景,一边享受驰骋的刺激感。

在森林小天地,宾客可以与安娜、艾莎及雪宝投入崭新、近距离互动的戏剧体验之中,并可见证艾莎施展叹为观止的冰雪魔法。这个互动表演揉合出色的光雕投影、特效和感官元素,是宾客不可错过的精彩娱乐互动体验。

除了不可错过的三大必玩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工作人员率先为大家准备好了阿伦黛尔旅游攻略之十大必玩必食必买体验和四个主题行程建议。

十大必玩必食必买体验-尽情享受旅游阿伦黛尔的乐趣

“必到阿伦黛尔王国的中心点——国王桥”饱览阿伦黛尔城堡、阿伦黛尔小镇、阿伦黛尔港和阿伦黛尔森林的湖光山色,眺望阿伦黛尔的最高点——北山,这也是冰雪皇宫的所在地,在美丽的景致前,必定要打卡拍照。

“必坐上木船”踏上魔雪奇幻之旅,参观首次开放的冰雪皇宫。在悦耳动人的音乐下,穿越北山,见证艾莎的冰雪魔法,并感受冰雪皇宫的壮丽。

“必坐上商人奥肯特别兴建的雪岭滑雪橇”于流浪的奥肯商栈后方的森林飞驰。在雪人雪宝和克斯托夫的驯鹿斯特的协助下,登上山顶展开一趟刺激的森林冒险。

“必到安娜和艾莎的童年秘密玩乐小天地——森林小天地”宾客有机会跟安娜、艾莎及雪宝互动,以别开生面的形式跟他们见面。

“必到友谊喷泉”欣赏由艾莎以冰雪魔法所创作的雪花形状艺术品入夜后喷泉更会随着音乐演化出不同的灯光效果。

“必到游牧小摊档”享用面部彩绘及造型服务以充满阿伦黛尔色彩的打扮,亲身感受阿伦黛尔文化。

“必到阿德尔港畔餐厅”享用地道北欧美食餐厅的菜式受北欧地道料理及食材所启发,例如海鲜烩、经典美食肉丸和香料刁草。

“必到极光糖果屋”享用甜品师傅现场制作的接骨木花配牛奶味软雪糕,并购买各种充满阿伦黛尔特色的巧克力、甜品、餐具、厨具等。

“必到滴答精品店”选购特色的纪念品和木制玩具回家,并在店外的“阿德尔皇家邮政局”的邮箱投寄明信片送赠世界各地的亲友。

“必到森林美食站”品尝芒果味绵绵冰,并将森林之友纪念杯带回家。

四大阿伦黛尔旅游主题行程建议

阿伦黛尔拥有丰富的文化背景,和目不暇接的夏雪节庆典活动。游客可参考以下四款精心设计的行程,并以独一无二的方式,探索阿伦黛尔。

“出发魔雪奇缘世界!阿伦黛尔深度文化游”热爱探索文化的旅人,可以按照这个行程,置身于阿伦黛尔丰富的文化和历史之中。旅程将揭示充满挪威气息的阿伦黛尔文化和北欧建筑的迷人之处,让旅客深入了解当地传统、历史和风俗。

“出发魔雪奇缘世界!阿伦黛尔食买玩之旅”钟情购物、美食和新奇事物的宾客,不妨参考这个多姿多彩的行程,尽尝阿伦黛尔各种必食、必买和必玩的活动,狂欢一番。

“出发魔雪奇缘世界!穿越电影中的阿伦黛尔”作为《冰雪奇缘》电影系列的粉丝,必定要按照这个行程打卡,穿梭于心爱的《冰雪奇缘》地标建筑,寻找《冰雪奇缘》角色的足迹。

“出发魔雪奇缘世界!阿伦黛尔亲子游”喜欢探索阿伦黛尔的大小朋友,绝不容错过这个专为亲子冒险家而设的行程。行程包括一系列适合一家大小一同体验的活动。除了到访迷人的景点、遇上心爱的《冰雪奇缘》角色之外,大小朋友更可以寻找埋藏于阿伦黛尔内的彩蛋,保证惊喜处处,让亲子间的互动,成为全家人珍贵的美好回忆。

此外,为庆祝魔雪奇缘世界隆重开幕,香港迪士尼乐园特别以《冰雪奇缘》为主题,推出四款全新设计的乐园门票。每款设计分别印有安娜、艾莎、克斯托夫和雪宝的图像,以及魔雪奇缘世界内的地标建筑,让宾客保存到访阿伦黛尔的珍贵回忆。

在今年中秋国庆长假,整个大湾区的旅游景点都沉浸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而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缘世界这个将在11月20日启幕的新项目又将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游客在新年旅游档期莅临粤港澳大湾区增加了一份吸引力,从而带动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与欢乐气氛。

(本文图片由香港迪士尼乐园提供)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