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慧脑科技创新技术及发展模式获认可
2023-10-13 21: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智慧脑科技创新技术及发展模式获认可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3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郑贱德)10月12日,深圳市资本集团国科坪合基金总裁殷伟容、深圳智慧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脑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孝安等深圳科创类重大项目负责人,在深圳资本集团总部接见浙江宁波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

在交流会上,陈孝安针对第三代半导体车规级项目落地的具体细则和投资进度进行了全面和详细汇报,并对项目的核心技术、人才团队、产品规划及量产落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科坪合基金总裁殷伟容和宁波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对智慧脑科技的未来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认可。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楼东浩、国网浙江双创中心(国家绿色技术交易中心、国家可再生能源浙江分中心)刘周斌等对智慧脑科技专注于功率器件及模块的国产替代、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智能电网等行业提供完整技术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赞赏,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智慧脑科技与浙江区域的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电子、智能电网等头部客户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深圳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全资控股的最重要的国有资产管理平台,是深圳市政府最大的投资平台。以资本运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国有资本运营模式在国内形成了很强大的影响力,作为全国实力最为雄厚的头部投资机构之一。目前深圳资本集团旗下有建科院、科陆电子、深南电等多家上市公司,控股万和证券、远致富海、远致瑞信、中开院等10余家企业,重要参股企业包括深创投、高新投、前海再保险等近20家。

深圳智慧脑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中国第三代半导体行业发展企业,专业从事碳化硅晶圆、功率器件、模块的研发与布局,掌握国际领先的碳化硅核心技术;也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Fabless产业链公司,旗下智慧脑科技碳化硅系列和硅基系列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BLDC无刷电机驱动、OBC车充、充电桩、光伏逆变、储能、BMS电池管理、UPS电源、服务器电源、电动工具、PD电源、智能家居、小家电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