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转盘”C位出道 深圳国寿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添亮点
2023-10-13 2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融大转盘”C位出道 深圳国寿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添亮点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3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苑林 齐则元)为提升深圳保险业金融服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10月12日,一场“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专场宣传公益活动在福田区莲花山椰风林广场拉开帷幕,以大型户外游园的形式打造了一场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盛宴。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国寿”)在活动现场设置特色摊位,积极向现场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朋友们分发金融知识宣传册、讲解金融诈骗案例,并答疑解惑。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金融诈骗的危害和防范措施,深圳国寿摊位别出心裁地设置了“金融大转盘”互动游戏。通过旋转转盘答题,不仅能获得奖品,还能在游戏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到“远离‘代理退保’黑产”、警惕非法集资、谨防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批市民朋友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深圳国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甲文表示,打击“代理退保”黑产、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一家金融央企的在深机构,深圳国寿将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完善风险防控体系,从“提素养、强意识、树理念、增诚信、办实事”五个方面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致力提升市民金融素养,增强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多措并举助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国寿力量”。

本次活动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主题,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指导,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深圳新闻网携手12家保险公司共同举办。(供图:深圳国寿)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