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夜”来袭 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全民“捣蛋”月
2023-10-12 13: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世界奇妙夜”来袭 深圳世界之窗开启全民“捣蛋”月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2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唐万才)惊叫哈喽喂,奇妙满世界。记者从深圳世界之窗获悉,一年一度的“Halloween Party”即将来临,10月13日至11月12日,深圳世界之窗将开启长达31天的“世界奇妙夜”惊叫之旅,八大惊奇沉浸幻域、超震撼“奇妙魔龙之翼”巡演、奇妙狂欢巡游盛典、魔王电音嘉年华等活动“惊”彩不停。

据了解,今年“世界奇妙夜”解锁超多惊喜玩法,全面升级。暹罗梦境、千千世界、幽谷秘境、弗洛伊德梦境花园等八大惊奇沉浸幻域邀你变装入局。趁天黑,神秘未知的惊奇幻域等你来探索。

此外,世界之窗原创1000m² 超大双线“恶灵堡”上线,欧式古堡与赛博朋克都会让你想要一探究竟;“瑰梦旅店”内机关重重,废弃的旅店里不时传出尖叫声;“东瀛妖怪录”,光怪陆离的桂离宫里,来一场身临其境的捉妖大戏;“亡魂领域”,以声光、微恐体验为主,在场内感受自然之灵;“法老归来”全日开放,组队窥探埃及法老墓穴,解开千年封印。

值得关注的是,为打造哈喽喂全新盛典活动,埃菲尔铁塔下百老汇舞台将举办奇妙狂欢巡游盛典。近200名中外演职人员将带来超级魅惑的震撼表演,为够胆的人们派送惊喜,千奇百怪的NPC也将遍布全园,让你即刻置身奇妙之境。

据悉,“世界奇妙夜”期间,景区暹罗小飞象、激流大峡谷、追梦乐园、极速飞车等动感项目夜间全部开放。此外,烟花大秀每周六也将如期上演,气势磅礴,色彩丰富,配合光影特效,为游客带来别样的梦幻感受。(本文图片由深圳世界之窗提供)

[编辑:叶梅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