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定向普法宣传提升群众反诈意识
2023-10-11 20: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定向普法宣传提升群众反诈意识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婉仪)为提高深圳市群众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违法犯罪,维护群众合法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产生,9月以来,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了反诈定向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深圳西丽支行成立宣传工作小组,由零售行长为组长、厅堂主管为副组长,全支行员工集体参加本次活动,积极为反诈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反诈定向宣传活动中,民生银行深圳员工走进西丽万科云城六期,通过设置宣传摊位、派发反诈宣传折页、现场解答以及微沙龙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向社区群众讲解如何识别电信诈骗、防范电信诈骗,从而让更多的群众掌握反诈的知识,提升反诈意识防止被骗。并且通过防诈知识问答来提高社区群众的积极性,获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本次反诈定向宣传活动不仅派发了大量的宣传手册,还现场解答社区群众的疑问,有效提升了西丽万科云城社区的居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技巧。(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