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浙”扬帆,助力盐田 | 浙商银行深圳盐田支行举办开业盛典
2023-10-11 13: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从“浙”扬帆,助力盐田 | 浙商银行深圳盐田支行举办开业盛典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刘璇)10月10日,浙商银行深圳盐田支行举办了“从‘浙’扬帆,助力盐田”开业庆典。盐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建军,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汪大鹏,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楼瞿华,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风险监控官郭维奇,华南城控股集团执行董事覃文忠,浙商银行深圳盐田支行行长叶艺华以及盐田发展改革局、盐田区科技创新局、盐田区财政局等机构负责人、企业商会代表60余人出席。

  开业仪式上,汪大鹏对浙商银行深圳盐田支行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浙商银行进驻盐田设立一级支行,是对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肯定和鼓舞,期待浙商银行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盐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企业客户代表覃文忠对浙商银行深圳盐田支行开业表示祝贺,并表示期待未来能够与浙商银行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携手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台阶。

  叶艺华对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浙商银行深圳盐田支行将更积极主动融入盐田的经济建设,聚焦绿色金融、科创金融等特色金融服务、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围绕企业和个人客户金融需求,通过充分发挥自身市场定位优势、体制机制优势、服务领先优势,做好普惠金融、科创金融、人才银行、跨境金融、供应链金融、财富管理等各项业务,为盐田区提供更加高效、更加专业的优质金融服务,为助推盐田区域建设及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未来,浙商银行深圳盐田支行将承载“扎根地方、助推产业、支持实体、服务百姓”的使命,积极响应深圳市及盐田区政府的建设要求,结合盐田区经济产业特色,积极实施供应链金融、普惠金融、科创金融、数字金融、绿色金融、综合金融“六大工程”,发挥好“政府的金融子弟兵”“企业的金融顾问”“居民的金融理财师”职能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浙银智慧和力量。(以上图片由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