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家餐厅入围福田第三批“安心餐厅”名单
2023-10-10 1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40家餐厅入围福田第三批“安心餐厅”名单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0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在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市消委会)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田监管局的指导下,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以下简称福田区消委会)以“团体标准+消费评价指数+消费监督”为工作机制,开展了第三批福田“安心餐厅”创建行动,努力将福田区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标杆城区。

福田“安心餐厅”标识

据了解,为平衡资源分配的公平性,本次创建工作对连锁品牌的入围数量按照“在同一连锁餐饮品牌中,五心餐厅最多入围一家,四心餐厅最多入围一家,整个安心餐厅榜单同一连锁餐饮品牌最多入围五家”的原则进行调控。

第三批“安心餐厅”创建行动启动以来,众多餐厅主动做出守信经营和食品安全承诺,积极参加创建行动,经过自我申报、资料审核、现场评价、专家复评、消费监督等环节,共计40家餐厅符合要求(其中,五心餐厅4家,四心餐厅11家,三心餐厅25家)入围第三批福田“安心餐厅”名单。

目前,第三批福田“安心餐厅”名单正处于公示期,公示时间为2023年10月10日至10月12日。(本文图片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提供)

五心餐厅4家

四心餐厅11家

三心餐厅25家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