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50:路面坑坑洼洼 雨天变水路 吉龙三街人行道地砖该换了
2023-10-10 18: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50:路面坑坑洼洼 雨天变水路 吉龙三街人行道地砖该换了

深网记“路”仪,关注你的出行问题。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我们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报料邮箱:tiang@sznews.com,请注明具体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并留下联系方式。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0日讯(记者 田刚 张宇杰 实习生 谢企)深网记“路”仪,记录你的出行问题。近日,有市民在深圳论坛上留言称,福田海滨广场吉龙三街四街临街人行道,地面红砖起伏不平,下雨天红砖下方渗水,导致行人经过溅水,目前吉龙六街正在重新铺设人行道,是否考虑一同重新铺设?

(网帖页面截图)

10月9日台风“小犬”对深圳造成的风雨影响仍在继续。下午4时,记者在福田区吉龙三街四街注意到,人行道上的砖块有多处松动和开裂,下雨后凹陷的路面多处积水,行人经过人行道时被溅一裤脚的几率大增。

福田海滨广场吉龙三街四街临街人行道路路面积水。(张宇杰 摄)

“平时下雨走这条人行道的时候不好走,如果穿运动鞋的话会打湿鞋袜很不方便。能将这条人行道重新铺平整就好了”,郑女士说。

接小孩放学的杨女士告诉记者,“遇到大雨天气,送小孩特别不方便。下雨的时候路面坑坑洼洼有积水,溅到孩子身上弄得一身湿去学校。”她希望这条人行道能重新修复一下。

市民接受记者采访。(张宇杰  摄)

10月10日上午,记者就市民诉求已发函至福田交通运输局等待回复,深网记“路”仪将持续关注海滨广场吉龙三街四街人行道后续情况。

红色箭头处就是记者调查的吉龙三街临街人行道。(地图资讯来自360地图)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