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消保数字人“晓保”正式上岗
2023-10-10 14: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泰康人寿消保数字人“晓保”正式上岗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0日讯(记者 汤莎)数字人如何应用在保险行业呢?日前,泰康人寿消保数字人——“晓保”正式上线。据悉,该产品融合了AI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从语音识别、自然语义理解等方面都做到智能化,将主要应用于消费者权益保险宣传和客户服务方面。

“‘晓保’作为金融消保数字人,随着技术和交互的不断进步,将成为泰康人寿金融消费者保护领域的‘专家型’虚拟数字人员工。”泰康人寿相关人士表示。

今年,随着“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泰康人寿根据各地不同实际,推出了一系列举措。连日来,泰康人寿携手银行共话保险、组织全国各级机构“五进入”,一系列宣传活动开展如火如荼。“晓保”作为此次宣传月活动整体布局中的一个创新亮点,已成为泰康人寿金融消保工作常态化的一个标志。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