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应对深圳超“历史极值”暴雨 深圳太保产险当月车险结案率突破90%
2023-10-10 14: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快速应对深圳超“历史极值”暴雨 深圳太保产险当月车险结案率突破90%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罗敏)深圳超“历史极值”暴雨虽已过,但灾后救援理赔工作一直在进行中。近日,记者从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获悉,通过高效、科学、精准开展救援理赔应灾工作,车险结案率当月已率先突破90%。

在深圳监管局的指导下,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能赔快赔、应赔尽赔、合理预赔,在“海葵”袭击后,尽快帮助受灾群众和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据悉,该公司共接到“海葵”暴雨灾害车险报案2016件,灾后全面开启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科学分类案件、提高线上处置率、科技赋能查勘理赔等多措并举,在历经将近三周的暂停休假、连续奋战后,9月30日,率先实现车险结案率当月突破90%的目标,扎实完成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月底前车险结案率达90%以上”的工作要求,为今后的防汛防台应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