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来莲花山游园 深圳保险业大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宣传活动送惊喜
2023-10-09 1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本周四来莲花山游园 深圳保险业大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宣传活动送惊喜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9日讯(记者 汤莎 朱炜明)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期间,一场远离金融诈骗、普及金融知识的大型线下教育宣传活动将于10月12日下午在深圳福田区莲花山椰风林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招商信诺人寿总公司、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人保健康深圳分公司、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新华保险深圳分公司、人保寿险深圳市分公司、大家人寿深圳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信泰保险深圳分公司12家保险机构携手打造。众多保险机构强强联手,将在活动当天以游园打卡、摊位互动、案例展示、打卡拍照等形式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宣传,旨在让金融消费者学有所得。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首提醒金融消费者关注自身权益的开场歌曲《明明白白》将以青春、活力的歌声,在莲花放歌背景下揭开活动序幕;围绕 “代理退保”黑产、非法集资及网络诈骗的危害,脱口秀演员、律师、公安民警等,都将轮番上台,以真实案例通过不同形式,从各自角度引导市民以正确的方式维权,强化对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现场也设置了不少观众席迎接市民朋友们,参与现场互动的观众,将有机会收获意外之喜。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设有多处打卡拍照和互动区。据悉,12家寿险企业为吸引市民前往展区,均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届时市民朋友们可前往现场游园参与答题、套圈、丢沙包等互动游戏,赢取活动礼品。

传播金融正能量,筑牢安全防护墙。一场来自深圳保险业专业、丰富、沉浸式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大型公益线下宣传活动,就在10月12日本周四下午莲花山椰风林广场,期待市民朋友们的到来!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