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牛”精神艺术展在前海启幕 中集前海国际中心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2023-10-09 12: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三牛”精神艺术展在前海启幕 中集前海国际中心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9日讯(记者 黄鋆)10月8日,由前海管理局指导的“三牛”精神艺术展在中集前海国际中心正式启幕,这是“三牛”精神首次以“艺术展”的形式落地深圳。与此同时,中集产城“牵手”德勤中国华南区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展深港合作相关活动,支持前海高质量发展。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著名艺术家关玉良、中集产城执行总裁王卫锋等出席活动。

“三牛”精神首次以“艺术展”的形式落地深圳

致敬劳动者 讴歌美好时代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表示,前海在短短的13年里走出了一条“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正是“三牛”精神实践伟力的生动彰显。当前,前海正充分发挥深港合作区的政策优势,引进和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展览,打造立足湾区、辐射全球的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成果展示地、文化聚集地。希望中集前海国际中心充分发挥“招引+文化”能量场的作用,链接产业、连接企业、联通资源,践行企业产业责任,体现对外商务、文化交流平台功能,担当起支撑前海再跨越的时代使命。

中集产城执行总裁王卫锋表示,今年是中集产城成立20周年,同时也是中集集团投产41周年,“三牛”精神与中集产城“产业报国”的理想信念一脉相承。要将产业人的专心、匠心与精心一以贯之,向着共同事业的崭新篇章再次进发,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集群,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本次“三牛”精神艺术展的作品均来自著名艺术家关玉良,作为享誉国内外的“人民艺术家”,他表示,“中国人不但勤劳包容,还有恒久的斗志和能量,更有坚硬的‘双角’,从牛的眼睛里,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光芒。”他希望以艺术的形式诠释“三牛”精神,致敬每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劳动者,讴歌这个美好时代。

中集产城“牵手”德勤中国华南区

支持前海高质量发展

德勤中国华南区与中集产城进行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开展深港合作相关活动,支持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集前海国际中心项目位于前海前湾片区,总建筑面积接近50万平方米,本次活动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全球招商。中集产城将充分发挥其在产业园区投资开发、招商运营方面的优势,将项目打造成为高质量总部集群和产业空间运营样板,集聚高质量的产业,形成细分行业特色鲜明的垂直产业生态链。

[编辑:吴猛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