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双节护航结束 警保联动守护市民出行处理案件超200件
2023-10-08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双节护航结束 警保联动守护市民出行处理案件超200件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朱晨铭)9月28日至10月6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中秋国庆双节超级黄金周期间,持续九天开展双节护航活动,为往来车主提供事故指引、警保联动、关爱服务、空中探路、暖心补给、闪电救援等服务,快速响应车主理赔需求和出行计划。

1696757047430.jpg

从2014年开始,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已经连续9年与交警合作,警保联动,守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今年双节护航活动通过警保联动分别在大梅沙和广深沿海高速前海收费站出口2个护航点护航9天。在爱心护航点,平安车主现场免费获得车辆消毒、换胎补胎、车辆检测、简易救援等多种护航服务。作为平安的客户,还可线上手机登陆登录平安好车主APP一键领取护航礼包,享爱心服务。

此外,活动现场还介绍了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宣传册以及新市民保险知识科普手册,帮助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的合法权益。

截至10月6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双节护航共处理案件228笔,服务客户1033人次,事故救援54起,派送饮用水1200支,赠送礼包200份。(供图: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