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创!龙岗挂牌成立个人品牌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室
2023-10-08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首创!龙岗挂牌成立个人品牌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室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8日讯(记者 翁任莹)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举行“2023年一社区一法律顾问暨法律援助宣传月启动仪式”,全市首个个人品牌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室——梅春来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室挂牌成立。

园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在辖区六个社区全覆盖设置常驻法律顾问,实施每周五个工作日八小时“坐班式”服务,变“走读”为“住读”,为社区居民提供日常法律咨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让居民不出社区即可享受优质法律服务。此次授牌成立的“梅春来社区法律顾问工作室”将进一步推动园山街道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走上新台阶。

记者了解到,梅春来系广东文佩律师事务所主任,截至目前已执业超过18年,是一名资深的专家型律师,主要从事行政诉讼法律业务、政府法律顾问和社区法律顾问服务。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法律顾问的日常驻点让居民遇到法律问题找法有门路,居民的依法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不断增强,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彰显。

(本文图片由龙岗区司法局提供)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