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深圳国际车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开幕
2023-09-30 2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五届深圳国际车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开幕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30日讯(记者 张俊达)9月29日,2023(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汽车嘉年华)暨智能网联及未来出行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展期为9月29日至10月3日。

本届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等单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组委会主办,深圳市中成海外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深圳国际车展恰逢双节假期,金秋满月,家国同庆,打造集“汽”有趣嘉年华,持续5天时间。以“UP LIFE”为主题,通过集合多样化的汽车文化娱乐活动,呈现出一场汇聚“潮、玩、艺”的汽车盛宴,引领汽车消费风尚。

高能上线,尽显群英本色

近80参展整车品牌,800多款车型集中亮相,本届深圳国际车展启用了深圳会展中心1、2、3、4、5号馆及室外展区,展出规模达8万平方米。超豪华、豪华、德系、日系、合资、国产、新能源等系列全线主流品牌齐聚,全域汽车消费产品集中展示。

本届车展得到各汽车品牌的积极响应,新车及品牌发布会新闻发布会轮番上演,哈弗、起亚、捷途、长安福特、极狐、荣威、一汽丰田、长安、AITO、高合、智己、捷豹路虎、岚图、飞凡、比亚迪等品牌新车型硬核上市。

方程豹豹5、捷豹e pace、起亚ev5 、起亚ev6、福特F-150、昊铂SSR、特斯拉model3焕新版、极越01、宝马X5、蔚来EC6等人气车型集体亮相现场。

展会首日,展馆内人头攒动,不少观展市民前来了解最新趋势和购车补贴,不仅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也让市民朋友一饱眼福,尽享极致汽车盛宴。

促进繁荣惠及民众,多重补贴利好叠加

为了促进汽车消费和汽车产业发展,激发汽车需求活力,各级政府密集出台补贴政策提振车市。从政府到企业,发补贴、增指标、以旧换新和让利优惠等措施接连推出。深圳市各区积极跟进,提振市场信心,稳定经济发展,陆续出台大金额购车补贴,如:宝安区、龙华区、龙岗区各5千万元。坪山区符合条件最高可获15000元购车补贴,还可与省、市其他补贴政策叠加享受。

此外,深圳购物季推出一系列促进汽车消费的举措,组织深圳各大主流汽车品牌,举办“深圳汽车消费节”“汽车直播团购节”等系列促销活动,推出“特价车”“零首付”“以旧换新专属礼”等优惠,促进汽车消费。深圳国际车展也联动深圳购物季,进一步推出更多购车优惠,让深圳市民逛车展,享低价。

集“汽”有趣嘉年华,开启汽车新生活

本届车展现场,为进一步贴合降低消费者购车成本,真正惠及民众,组委会将传统汽车嘉年华,升级成为面向更多市民更加多元化的汽车新生活,5号馆——集“汽”有趣嘉年华,打造成更具活力的活动体验专馆。

围绕“真正惠及民众”,组委会推出一系列硬核福利活动,包括剪刀石头布赢汽车,连送三台;购车送现金红包;到场领礼品福袋;集赞得爆款玩偶等。多重活动福利持续助力增强消费集聚效应,营造浓厚消费氛围,激发消费新动能。

结合新奇特色活动IP,跨界联合蒸汽朋克木偶戏和Car啡小镇等活动IP,同时融入汽车生活、自驾出游、公路旅行等后市场延伸题材,以及彩绘彩辫、文化集市、艺术画院等潮流元素,满足不同需求的汽车消费市场及观众群体,构建全方位多维度的汽车趣味新生活。

车模走秀、摇滚、街舞、极客艺术等精彩活动如约呈现,想体验成为“车展锦鲤”的刺激淋漓快感,或是感受汽车与艺术融合的独特魅力,在2023(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汽车嘉年华)暨智能网联及未来出行汽车博览会皆能得偿所愿。

(本文图片由车展组委会提供)

[编辑:李旖露 陈苏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