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30余种运动 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再度登陆深圳
2023-09-28 22: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集结30余种运动 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再度登陆深圳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8日讯(记者 常军平)9月28日,2023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深圳站正式拉开帷幕,于9月29日至10月1日面向公众开放,再度掀起全民运动浪潮。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延续“运动无处不在,畅想无尽热爱”的理念,打造大湾区城市级别的运动IP。

活动期间,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不仅带来VAN RYSEL NCR碳纤维公路车的全球首发,更奉上集结30余种运动的体验活动,并首次串联南山区和宝安区,打造双会场加全城联动的形式,倾力呈现集运动、文化、消费相融合的体育盛宴,为促进深圳消费市场的潜能释放、提升当地体育产业的综合竞争力提供动能。

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于2021年首次登陆深圳,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在鹏城举办。本次活动是深圳购物季及深圳市体育消费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深圳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系列活动之一。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将深化探索体育的跨领域融合,并在深圳市商务局、南山区商务局、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深圳市体育产业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为深圳加快国际体育示范城市建设的进程制造创新驱动。此外,本次活动还是深圳购物季10月品牌嗨购和深圳市体育消费节的分会场,将为火热购物季增添助燃剂,助力释放体育消费活力,打造体育消费高地。

2023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深圳站开幕仪式

迪卡侬深圳总经理弭希方在致辞时表示:“迪卡侬希望通过Vital Sport运动汇,鼓励更广泛的大众可以通过参加运动,去发现和享受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迪卡侬将持续聚焦消费者对于运动多元化、小众运动大众化的兴趣趋势,通过提供产品、服务、体验多面一体的全方位运动解决方案,为拉动体育消费增添活力。”

迪卡侬深圳总经理弭希方发表致辞

随着社会健康意识的逐步增强,全民健身的热情更是空前活跃。大众对于运动的诉求,也从基础的强身健体,进一步趋向于拓展社交圈、丰富生活方式等附加价值。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为深圳消费者呈现多触点、沉浸式、触手可及的城市运动嘉年华,包含运动体验、运动比赛、运动分享会、主题展览等多种形式,号召大众可以通过运动拓宽生活的广度。本届Vital Sport运动汇集结30余种运动项目,覆盖了深受本地用户喜爱的桨板、攀岩、露营、皮划艇等新兴垂类运动,以及适宜家庭亲子客群的轮滑、马术体验等。

活动现场,迪卡侬全球首发“能快也能野”的新款VAN RYSEL NCR碳纤维公路车,以轻巧舒适的骑行体验、高性价比的优异品质,为消费者打造简单易用、安全可靠的骑行体验。迪卡侬VAN RYSEL NCR碳纤维公路车还特别增加了SRAM无线电子变速系统,提供精准易用的12速电子变速;单盘系统采用超大范围的齿比设计,为车身减重的同时,优化操控性,满足平路和陡坡的各类需求;Gravel Ready车架设置,能够应对从25C至35C的各类宽度外胎,轻松切换不同配置,应对各类地形需求。

迪卡侬VAN RYSEL NCR碳纤维公路车

本届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举办期间正值中秋和国庆双节,为满足市民和广大游客的假期休闲、旅游打卡需求,迪卡侬采用多场地联动的形式。Vital Sport运动汇以南山区的商业地标欧洲城为主会场,并首次落地宝安区,在宝安体育馆南门广场设置第二会场——“宝安区体育消费节暨迪卡侬深圳运动汇”。迪卡侬联动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与宝安本地大健康合作伙伴,通过滑雪、马术、轮滑、冰壶、击剑、芬兰撞柱、法式地滚球等小众而传统的运动项目,鼓励市民发现运动、开始运动、爱上运动。

与此同时,迪卡侬以在深圳的10家实体商场为连接点,打通线下嘉年华活动与数字兴趣社群,构建“双朋友圈”。此外,为增强大众科学健身意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国民体质监测项目,为到场用户提供体质监测和健康咨询服务,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能力。

随着全民健身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体育产业的跨界融合发展将成为产业升级的下一个爆发点,迪卡侬Vital Sport运动汇的举办将助推深圳体育消费市场规模增量扩容。

(本文图片由迪卡侬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