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黄金周超2千万人搭机出行 南方航空加班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2023-09-28 16: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秋国庆黄金周超2千万人搭机出行 南方航空加班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8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郑琪琳 李松睿)据航班管家数据报告预计,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将有2100万余名旅客乘机出行,日均航班量同比2019年提升5.2%。双节期间南航在深圳市场往返执行航班量预计超过2250班,从目前订座数据来看,西北、西南方向出行需求旺盛,常德、南充、丽江、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部分日期和航班已经售罄。

2S8A0275.jpg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南方航空加班助力市民出行需求。(冯牧原 摄)

为顺应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南航深圳分公司根据今年暑期订座数据,在兰州、丽江、泸州、南充、青岛、太原、海口等热门旅游探亲城市设置增班,共计增班往返238班次,并计划在深圳至迪拜、悉尼、莫斯科、乌鲁木齐、兰州、西安、重庆、昆明、三亚、上海、北京等航点投放宽体执行,给旅客带来更舒心的飞行体验。

经过此轮增班,部分航线或由经停改造为直飞,或部分周期执行班次增多,以满足广大旅客对双节出行的多样化需求。此外,北京、成都、南京、杭州等航线10月1日后价格更便宜,大家可以考虑错峰出行。更多优惠信息及加班情况敬请关注南航官方公众号获取最新资讯。

[编辑:张玲 周子灏]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