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2023年度“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教活动
2023-09-28 14: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2023年度“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教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张梦影 刘杰)为促进金融标准化高水平发展,增强全行业和社会公众的金融标准化意识,充分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作用,2023年9月全国“质量月”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利用多种宣传方式,向社会公众广泛传播金融标准化知识。通过在全行营业网点LED屏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厅堂张贴宣传海报并开展人员讲解,采用微信公众号线上渠道宣传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网上银行系统信息安全通用规范”“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金融领域科技伦理指引”等金融标准化基础知识,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接下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发挥好金融标准建设与推广的作用,充分激发各类主体参与金融标准化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对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标准化支撑,不断提升金融标准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编辑:李旖露 周子灏]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