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成功举办新全球化思维下资产配置及传承论坛
2023-09-26 19: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太保成功举办新全球化思维下资产配置及传承论坛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6日讯(记者 汤莎)9月19日,中国太保在深圳举办新全球化思维下资产配置及传承论坛暨太保蓝慈善拍卖晚宴。活动邀请了行业专家学者、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合作伙伴及高净值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新全球化思维下如何进行资产配置及传承,现场见证“上海国资党建暨金融服务联盟·深圳”发布。活动现场还同步举办了首届“益起同行,益心向阳”太保蓝慈善拍卖晚宴。

中国太保总经理助理张毓华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中国太保积极响应国家区域战略,发起设立“上海国资企业大湾区党建及金融服务联盟”,并依托重点区域创新发展专项资金平台支持寿险深圳分公司成立了中国太保大湾区国际家族办公室,旨在打造超高净值家族的一站式服务生态圈,服务湾区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建设美好湾区贡献太保力量。他表示,中国太保始终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建设与新发展格局相匹配的能力体系,呼应时代指向,回应客户需求,将高质量发展蓝图变成实景,向行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者的方向继续前行。

党建引领、强强联手,擦亮大湾区上海国资金融品牌

活动现场正式启动了深圳地区党建及金融服务联盟。联盟由中国太保集团牵头,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国泰君安、海通证券、申万宏源、汇添富基金、上海信托等企业联合发起成立,聚合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等服务资源,以区域党建为联系纽带,协同服务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

学者赋能、专家齐聚,共话可持续资产配置与传承

论坛邀请了业界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演讲,就做好可持续资产配置方案提出建议;同时还举行了圆桌论坛,围绕“新全球化思维下资产配置及传承”主题,与会嘉宾就如何做好个人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与传承展开了精彩对话。

“益”起同行、点亮“星星”,助力大湾区慈善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中国太保大湾区国际家族办公室举办了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的首场慈善拍卖晚宴。活动邀请爱心人士义捐,并现场拍卖“星星的孩子”画作,向大众展示“星星的孩子”的绘画才能,透过画作了解他们对世界的憧憬和热爱,呼吁社会公众更多关爱“孤独症”特殊群体。经爱心捐款、现场拍卖筹集和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配捐共筹集114 万元善款,将捐入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的中国太保家办专户,专项用于大湾区慈善公益事业活动,将“太保蓝”公益力量融入湾区慈善公益事业。

起于浦江潮,融入大湾区。中国太保将继续发挥保险专业优势,释放集团战略资源效能,深度融入湾区建设,持续服务湾区发展,为湾区建设贡献太保力量,共同擘画湾区美好未来。

中国太保大区域推进办、战略客户部、上海太保蓝公益基金会及大湾区属地机构相关负责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国泰君安深圳分公司、海通证券深圳分公司、申万宏源深圳分公司、上海信托深圳分公司、汇添富基金深圳分公司、深圳上海商会会员企业、中国太保大湾区国际家族办公室战略合作方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太保大湾区国际家族办公室家族事务官参加了本次活动。(供图:中国太保)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