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9-26 1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进社区|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田中印)为增强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9月26日,车公庙支行联合物业举行中秋活动,同时在附近社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江苏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告知民众哪些属于电信网络诈骗如何识别并保护自己的权益,进一步介绍常见案例,告知防范方法,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了解自己的权益权利,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

此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民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帮助民众进一步提升反电信诈骗的技能,增强保护自身财产的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后续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守护民众“钱袋子”。(供图:江苏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