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沙河天虹店28日开业 粉丝和“深小新”一起喜迎中秋
2023-09-26 15: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卡萨帝沙河天虹店28日开业 粉丝和“深小新”一起喜迎中秋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6日讯(记者 常军平 王斯涵 欧媛媛)9月24日,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矩阵粉丝数破千万之际,为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和喜爱,深圳新闻网迎着中秋的节日氛围,联动卡萨帝沙河天虹嵌入式厨居生活馆体验厨居,组织了一场温馨欢乐的自制月饼活动。

15位深圳新闻网的热心粉丝,跟着现场工作人员的教学指引,从包馅、压膜,到烤制、封袋;趁着月饼烤制的间隙,大家互帮互助制作着属于自己的DIY月饼礼盒,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现场热气腾腾、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深圳新闻网的组织安排,很满意活动的体验形式,期待还有更多机会参与。

在活动现场,粉丝们体验了卡萨帝集成套智慧家电,全厨设计装修一体,定制化的厨房场景成套解决方案令人印象深刻。粉丝们表示卡萨帝家电零距离嵌入橱柜,节省了更多收纳空间,不留卫生死角,厨房更加整洁,非常适合家中的厨房。

伴随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家电家居一体化的流行,厨房正逐渐成为家的第二中心;卡萨帝嵌入式冰箱店的嵌入式厨居场景,已经涵盖了中国家庭对于厨房的绝大部分需求。呈现当代厨居视觉与功能一体之美,让厨房生活拥有了无限可能。

据悉,卡萨帝沙河天虹嵌入式厨居生活馆体验厨居将于9月28日开业(南山京基百纳广场天虹商场二楼卡萨帝嵌入式冰箱店),多重福利,来就送,还能免费亲手DIY冰皮月饼,打卡品鉴定制咖啡,免费领取联名保温杯,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本文图片由本网记者欧媛媛摄)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