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火出新高度,广发卡高铁服务生态助力消费提振
2023-09-26 1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出行火出新高度,广发卡高铁服务生态助力消费提振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6日讯(记者 朱琳)国庆假期即将到来,高铁出行成为不少人首选。据统计,9月15日国庆假期火车票正式开售,当天售票量成为单日历史新高,其中热门城市高铁票更是秒光。作为关注并深耕公众出行服务的信用卡机构,广发信用卡自今年立足高铁生态推出相关活动以来,持续优化产品体验,积分兑换、消费满减等为广大高铁出行旅客提供更多优惠和服务。

高铁作为中国交通的一张名片,不仅提供了快速、舒适、便捷的出行方式,还带动了经济发展和旅游消费。随着高铁的日益发展,广发信用卡也将目光投向高铁出行领域,不断搭建高铁服务生态,充分发挥信用卡普惠金融价值,将积分福利整合进入高铁服务。

用户在“发现精彩APP”高铁服务专区,使用积分购买火车票可享10元抵扣,每人每月最多享受两次;购买高铁餐食套餐、高铁商圈饭票、高铁贵宾休息室等权益,只需支付1元,剩余费用可用积分抵扣,最高可抵扣99%。

此外,广发信用卡还与北京、广州、杭州等城市的酒店合作伙伴深度联动,为高铁出行旅客提供优质住宿服务。购买指定产品,广发信用卡将为用户提供价值100元的福利补贴。

广发银行信用卡作为中国第一张真正意义的信用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优质的商旅出行服务。2003年,广发信用卡联合南方航空推出国内第一张航空联名卡。此后的二十年,广发信用卡的航空商旅服务已经覆盖了国内外数十家航空公司和在线旅游平台,服务了上千万的商旅人群,构筑了行业内第一的航空金融服务生态。

当前,顺应时代洪流和趋势推出的信用卡高铁服务生态再次引领潮流,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有温度的优质服务,还为高铁经济的发展增添了动力。未来,广发信用卡将继续与高铁站厅的商户商圈、饭票、景区等消费场景进行深度联动,提供更多一站式优惠服务,进一步完善商旅人群出行消费生态圈,在通过生态式服务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增长的同时,让公众在高铁出行中,感受流动中国的速度与温度。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