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房不认贷落地,四季度置业时机在何时?这场论坛讲透了
2023-09-26 1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认房不认贷落地,四季度置业时机在何时?这场论坛讲透了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6日讯(记者 田晨夕 曾思达 通讯员 蒋飘)9月25日下午,一场主题为‘’认房不认贷落地,四季度置业绝佳时机在何时?”的楼市论坛在新媒体大厦演播厅举行。该活动是乐有家联合深圳报业集团一次跨界尝试。

现场深圳报业集团的员工热情参与,乐有家营销副总裁向林森担任主讲嘉宾,分享了关于近期楼市的深入见解和实用信息。向林森通过剖析深圳楼市发展周期,认房不认贷新政后最新市场行情,让现场购房者意识到,了解政策背景和市场规律对于做出明智的置业选择至关重要。

乐有家营销副总裁向林森

在热烈的氛围中,向林森还分享了一些关于买房、卖房的策略与时机的独到见解,为不同购房人群和持有周期提供了实用的建议。他指出,在买房时应该关注区域和楼盘的选择,不同的预算和需求要对应不同的策略。在论坛的最后部分,向林森总结了楼市论坛现场的氛围,强调了四季度是置业绝佳时机的观点。随着政策的逐步放宽和市场的回暖,现在是购房的黄金时期。购房者要把握机遇,理性分析和选择,做出最佳的选择。

深圳新闻网科教产经事业部副总监陈彬

深圳新闻网科教产经事业部副总监陈彬现场发言表示:“新市民、新青年,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关系着城市的未来。如何更好满足新市民的住房需求,深圳正在进行积极探索。这次深圳报业集团与乐有家的跨界合作也是响应报业集团众多员工的置业需求。

活动现场

据了解,乐有家一直致力于通过与不同行业的企业合作,为社会提供更全面、多元化、差异化的置业服务。乐有家与金蝶软件、深圳报业集团的合作为双方带来了共赢的机会,是“乐有家进名企”项目勇于探索,跨越增长曲线的缩影。

未来,乐有家还将继续在房产中介行业中保持独特的优势地位,为合作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差异化增值服务,探索多形态异业合作模式,为不同行业之间的合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