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好去处 IP主题展、音乐和啤酒嗨翻深圳益田假日里
2023-09-26 10: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双节”好去处 IP主题展、音乐和啤酒嗨翻深圳益田假日里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6日讯(记者 常军平)9月28日至10月6日,深圳益田假日里将在国庆假期中迎来四周年店庆,正式开启“美好FA生”狂欢之旅。项目携手创意插画师束今带来治愈系花宝家族IP主题展,并邀约了流行乐队和流量爱豆加持BOOM城市音乐节,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潮趣新体验。

插画界治愈系新宠花宝家族IP主题展亮相

9月,深圳益田假日里与艺术家束今共同打造了花宝家族《假日时光》主题展,通过拥有快乐、温暖、治愈DNA的花宝,以缤纷有趣的视觉场景、创意主题周边、多元艺术活动,传递美好的人生态度,契合项目四周年庆欢聚的场景氛围,打造有温度的社交人文高地,让顾客在艺术之旅中释放一切关于假日美好的想象。

此次展览以5米巨型的软萌花宝装置开启假日时光,设置五大游玩创意假日小镇场景:巨型卖萌花宝、神奇风车屋、奇妙车站、梦幻摩天轮、贩卖美好商店,延展户外郊游“GO UP”两大花宝IP氛围,全面呈现假日时光小镇的美好,让大家欢聚于此,共享假日之旅,感受快乐和治愈的能量。

国庆假期“BOOM城市音乐节”引爆现场

9月28日至10月1日,深圳益田假日里“BOOM城市音乐节”将空降当下流行乐队和网红主播助阵,带来热血摇滚、原创及流行歌曲,用BOOM的态度迎接每一位顾客,构建起属于益田假日里独一无二的音乐场景。

据了解,店庆期间,深圳益田假日里推出了重磅促销狂欢礼,包括超值团券低至59折、满额赠券至高返350元、积分至高40倍、积分当钱花至高兑450元、0元砍霸王餐等一系列活动。

(本文图片由深圳益田假日里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