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福利中心新友携老友,中秋共团圆
2023-09-26 10: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福利中心新友携老友,中秋共团圆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6日讯(记者 常军平)月圆人团圆,在这个象征团圆的节日到来之际,福田福利中心迎来了一批新入住的长者。近日,为了欢迎新入住的朋友们,“立德立人”志愿者团队携手益力多企业代表一起来到了福田福利中心举办了一场“新老友”特别互动活动,给各位长者们送上“双节”温暖,也为让更多的新入住长者融入福利中心的大家庭,感受爱,分享爱。

在活动现场,新长者们到现场后系上活动专属的丝带蝴蝶结,感受属于新长者的仪式感,社工们给新长者们介绍了福田福利中心,其中特别介绍了福利中心的特色活动“乐活体系”,鼓励每一位新入住的长者们积极参与到每一次活动中,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获得奖励。

随后,益力多企业代表发言并向所有长者表达了敬意,与志愿者们用舞蹈《最亲的人》,合唱歌曲《水调歌头》向每一位长者表达着他们无限的热情与热烈的爱。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适合长者的游戏环节《水瓶快跑》和《吹纸条》,邀请新老长者一起参与,拉近长者们的距离,活动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有趣的游戏也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全场合唱《永远是朋友》的歌声中,志愿者将象征新老友友谊的蛋糕推入现场,与新老朋友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