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聚佳节,“乐”享团圆 硬石酒店上线中秋限定礼盒
2023-09-22 12: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潮聚佳节,“乐”享团圆 硬石酒店上线中秋限定礼盒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2日讯(记者 常军平)中秋将至,硬石酒店以“乐”庆贺欢聚,呈献丰富多样的限定月饼礼盒。“该礼盒”将创意音乐灵感注入美学设计,打造别具一格的潮玩献礼,同时多种口味满足全家味蕾,陪伴消费者共度难忘佳节。

深圳硬石酒店以圆形唱片比拟中秋圆月,灵巧玉兔与各式弹唱元素共组“尊月礼盒”的乐动音符;起伏音波环绕,为“晓月礼盒”增添律动巧思。跳跃色彩汇聚新潮想象,用绝妙音乐佳礼寄托真诚节日祝福。

两款礼盒以创意配比致敬经典,直击食客舌尖。其中,金腿五仁月饼以香脆火腿丝取代普通青红丝,甜咸交织激发馥郁芬芳;潮式香芋月饼另选中式酥皮包裹软糯香芋,层层叠叠酥而不腻,在传统节日带来与众不同的现代演绎。

深圳硬石酒店尊月礼盒、晓月礼盒

(本文图片由深圳硬石酒店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